单韶糖
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

【明智×东条①】我们的关系还能回到从前吗?

明智×东条

明智没想到东条和他动手居然是因为女人,勾起嘴角露出一抹自嘲的笑容。

“我再说一遍,你放手。”

明智眼神危险的和东条对视,东条拽着他的衣领让他很不爽,怒火又高涨了几分。

东条紧盯了明智几秒钟,无奈还是放手了。

转而讽刺明智,“像你这样中途放弃了足球的半吊子,根本体会不到那些真正努力的人是什么样的心情。”

“什么?”

看着明智还是一副事不关己,毫不在意的样子让他觉得刺眼,东条冷冷的瞥了他一眼,最终面无表情的转身离开了,像他这样的人是不会懂的。

明智瞧着东条离去的背影,眼神不明深意,心脏刺疼了一下,也抬脚转身和朝东条相反的方向离去。

他喜欢把所有的事情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但现在许多事情都脱离了他的掌控不受他的控制,就连东条也变了,明明最开始说好的要一起让老师辞职的。

说我体会不到?事情的真相你又了解几分就开始妄下断论,也许我真的明白能?

他曾以为他们能以好基友的关系维持一辈子的。

即使明白你终究会找个自己喜欢的女孩步入婚姻,然后生子,但他心里依旧还是很难过。

“我爱你”对他来说多么遥远的一句话语,如果他向东条坦白或许他们两个连最普通的朋友都做不到了了吧!毕竟他并不是很喜欢“同性”这个词,不是吗?

明智苦笑的摇摇头,“如果这就是你所希望的,那么如你所愿吧!”

喜欢一个人就要迁就他,对象是你的话,我愿意听你话语。

可是两个观念不一样的人,我们的关系还能回到从前吗?

@

(自己很喜欢这一段,就自己加了些东西满足自己的幻想,产粮的人少所以还是自己动手产刀子好,渣文笔不要介意,大概两三天更一次,我是个勤快的人。)

评论(7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